〈天仁急拓海外〉多元化餐飲品牌齊發 越南據點今年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天仁 (1233-TW) 積極推動在東南亞市場的經營,並加速多元品牌餐飲的展店後,去 (2017) 年營運出現結構性轉變,其中海內外總店數出現黃金交叉,至 2018 年 7 月底海外 130 家,國內 104 家;天仁總經理林仁宗指出,繼新加坡據點在 7 月底加入營運後,越南的據點今年也將倍數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仁宗指出,天仁在越南的上半年為 16 家,至目前已達 18 家,預計在今年底越南據點數將進一步成長到 32 家。

在天仁積極推升品牌餐飲的經營之下,去年茶葉類占總營收比首度低於 50%;林宗仁指出,2011 年茶葉類營收占比降至 60% 以下,2017 年降為 48.7%,2018 年上半年為 47.81%。而台灣餐飲類營收也首次超越茶葉類,目前營收占比茶葉類與餐飲兩者比約 46% 比 47%。

目前天仁在東南亞積極拓展事業體,其中主要香港有 38 家店、澳門有 7 家店、越南到 8 月底將有 18 家店,至今年底將達 32 家店、新加坡目前有 1 家店,至今年底將握展至 2-3 家店、日本有 2 家店,明年預計將還有非中國地區的新據點完成開發問世。

林仁宗強調,天仁仍是朝發展成為台灣有意義的茶葉王國地位邁進,除了淘汰低端的茶葉銷售,開發台灣新茶區貨源,深耕台茶海外發展、引進國際主流茶品如德國的花草茶、大吉嶺紅茶等,在產能擴充與自動化升級方面,預計第 4 季再引進一部自動化包裝機。

天仁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