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江林變成阿兵哥 帶部隊綁架北韓官員

▲河正宇新作中將扮演士兵。(圖/翻攝Naver、華聯國際 , 2018.8.22)
▲河正宇新作中將扮演士兵。(圖/翻攝Naver、華聯國際 , 2018.8.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為電影《與神同行》的加持,成功在台打響知名度,而2018年還未過完,他也確定有5部電影將問世,最新作品《隧戰》確定於年底上檔,除了河正宇,卡司包含《我的大叔》李善均、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凱文杜蘭特等跨國巨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找來河正宇之外,前陣子與IU拍攝高收視韓劇《我的大叔》的男主角李善均也加入演出陣容,片中擔任關鍵的「軍醫」角色,對比過去《我的大叔》、電影代表作《妻人太甚》、以及與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搭檔演出的《這周老婆要出牆》,皆是好好先生形象,甚至被喻為韓國最會演「委屈人生」的演員代表,在宣布演出《隧戰》後,李善均笑稱會讓觀眾看到截然不同的銀幕形象。

電影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一位韓國士兵,片中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了一個祕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讓原本單純的任務,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隧戰》12月28日在台上映。

▲《隧戰》即將在台上映。(圖/華聯國際 , 2018.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