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續沃爾瑪 Target顯示零售商的未來是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零售商 Target (TGT-US) 公布了最新季度財報。其中,業績超出預期,包括在線銷售增長 41% 的佳績,使股價週三 (22 日) 上漲 3.21% 來到 85.94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get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Target 的成功部分歸功於強勁的消費經濟,而其 70 億美元用於改造網路銷售的投資也幫助了這次佳績,上季的在線營收成長 40%。

這次財報成績是該公司 13 年來最強勁的一次同店比銷售增長,而很大一部分歸功於網路在線銷售的激增,如 7 月份與亞馬遜 Prime 日合作舉辦的一日促銷。

Target 最新一季財報顯示:

  • 每股純益 EPS 為 1.47 美元,超過預期的每股 1.40 美元。
  • 營收同比增長 7%,至 177.8 億美元,超過預期的 172.8 億美元。
  • 同店銷售增長 6.5%,高於分析師預期的 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