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臉!林冠勳競選看板喊「重罰酒駕」 網笑:超諷刺

▲有 PTT 鄉民找出林冠勳掛在萬華區的競選廣告看板,上頭政見寫著「重罰酒駕」四字,完全打臉自己,其他網友見狀也不禁直說「好諷刺」。(圖/翻攝自PTT)
▲有 PTT 鄉民找出林冠勳掛在萬華區的競選廣告看板,上頭政見寫著「重罰酒駕」四字,完全打臉自己,其他網友見狀也不禁直說「好諷刺」。(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 22 )晚涉嫌酒駕,與一名顏姓女子發生擦撞,隨後便肇事逃逸,疑似還找王姓助理「頂包」,今日凌晨林冠勳接受警方訊問時坦承酒駕,目前已被移送法辦。有 PTT 鄉民找出林冠勳掛在萬華區的競選廣告看板,上頭政見寫著「重罰酒駕」四字,完全打臉自己,其他網友見狀也不禁直說「好諷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冠勳昨( 22 )晚 9 點多駕車行經汀州路一段時,與一名 47 歲顏女發生擦撞,逃逸 15 分鐘後返回現場,原先王姓助理自稱是他開車,但顏女懷疑肇事駕駛是林冠勳,今日凌晨 1 點多,警方找林到案說明,整起案件大逆轉,林冠勳坦承酒駕釀禍,但否認「頂包」之事。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今日上午已將林冠勳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王姓助理則涉嫌偽造文書。

PTT 有鄉民貼出一張照片,畫面可見,林冠勳的競選看板上大字寫著「反對廢死」、「重罰酒駕」、「支持愛家公投」等政見,對比如今酒駕釀禍之事,相當諷刺。此外,在 2 個多月前,林冠勳也曾對外暗罵同選區對手童仲彥毆妻,認為選民「值得選更好的人」,童仲彥日前因涉嫌酒駕,形象一落千丈,宣布退選。不料少了勁敵後的林冠勳,竟也涉嫌酒駕肇事逃逸,更捲入找助理「頂包」疑雲,造成社會對他產生不好觀感。

競選看板被 PO 網後,網友們隨即議論紛紛:「居然還要推托 不愧是 KMT 」、「阿童還會負責退選,這傢伙只會肇逃」、「難怪酒駕不修法 都是因為這些官阿」、「政治人物都嘛很假 嘴上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有錢喝酒 沒錢請司機的候選人」、「還想找人頂罪, KMT 都這麼沒擔當嗎」、「圖真的好諷刺喔 一堆只會說謊的民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