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7月電競筆電出貨年增逾2倍 優於同業表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筆電大廠宏碁 (2353-TW) 今 (23) 日表示,7 月美國電競筆電出貨年增為 2.85 倍,是業界平均值 61% 的 4 倍。受惠電競筆電出貨穩健,宏碁產品單價也獲得提升,前 7 月營收也達 1333 億元,年增 4.31%,寫下近 3 年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碁指出,受惠美國電商亞馬遜會員日 Prime Day 的亮眼成績,帶動 7 月美國出貨年增率暴增;宏碁今年新發表的電競筆電新品 Predator Helios 300 ,在亞馬遜會員日活動中成為電競筆電單品第一名。

宏碁今年在電競筆電出貨暢旺帶動下,第 2 季稅後純益 8.81 億元,季增 24.44%、年減 11.19%,每股純益 0.29 元,上半年稅後純益 15.89 億元,年增 417.59%,每股純益 0.53 元,雙雙寫下 2011 年來同期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