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如懿傳》菸酒嗓 利菁覺得金鐘若入圍「老天有眼」

▲利菁覺得金鐘若入圍是「老天有眼」。(圖/中天提供 , 2018.8.23)
▲利菁覺得金鐘若入圍是「老天有眼」。(圖/中天提供 , 2018.8.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利菁今(23)日主持《麻辣天后傳》,她近日也趕上流行,狂追夯劇《如懿傳》,談到外界熱議女主角周迅演出15歲卻有一副低沉嗓音,她笑說:「她是菸酒嗓啊,大家忍一忍嘛,很快就到30歲了。」被問到是否期待《麻辣天后傳》入圍電視金鐘獎,她直言,「有入圍就是老天有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期待《麻辣天后傳》入圍本屆電視金鐘,她表示,「如果說有入圍,那就是老天有眼,你知道嗎?沒有入圍的話,難怪最近水災、溫度高,算是聖嬰現象,哈哈哈。」她強調,「我們真的做的很努力好不好,該啊!真的做的很好,收視率又好,對不對?口碑也好,大家也知道我的認真,然後,該入圍囉,加油!」談到《如懿傳》周迅嗓音,她笑說:「她是菸酒嗓啊,但是我說真的,你不讓她配她的音,又少了原本的特色,像孫儷是有孫儷嗓的,這個嗓去配也怪怪的,現在大家看他們演15歲,大家忍一忍嘛,很快就到30歲了,過幾集就到了。」

▲利菁狂追《如懿傳》。(圖/中天提供 , 2018.8.23)

《麻辣天后傳》下周開始直播,利菁談到此事透露,「好久沒做了,圈內直播,我是做最久的,之後每個禮拜四會做直播,跟大家有互動,有好的東西,你們都可以來買。」她提及自己豐富的直播經驗,「我老鳥了,對我來講身經百戰了,你們想想看,七年,每一個禮拜要做五天,七年你看我做幾場,每場都是兩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