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肉搏女模壓慾火 激吻還偷伸舌頭

▲歌手陳勢安上電台宣傳新專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 2018.08.23)
▲歌手陳勢安上電台宣傳新專輯。(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勢安月底將發行新專輯《壞掉的我們》,今(23)日赴電台宣傳,他的右手食指先前在拍攝主打歌〈壞掉的大人〉MV時遭玻璃割傷,到醫院縫了3針,雖因工作見紅受皮肉之苦,但直言和MV女主角拍親熱戲時猛起化學作用,笑說:「當下不能有生理反應,想太多會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幽默地說和女主角的激吻戲讓他很享受,感謝公司這次提供的福利,坦言和對方的化學反應很搭,所以拍攝時一次到位,更爆料激吻時有伸舌頭,但為維持專業,他克制自己絕不能起生理反應,「因為我們身體貼身體,如果有反應會太明顯!」但陳勢安也說,因為此次尺度大突破,不少粉絲直言無法接受,還說看到床戲片段都馬上跳過或快轉。

首次與女主角上演「肉搏戰」,陳勢安被問到敏感帶在哪,他害羞地說:「就是男生都有的地方啦!」至於最近一次親吻是何時?他敷衍回:「就是親媽媽的臉頰」,媒體不放過他,陳勢安才招認:「好幾年前了啦!最後一段戀情。」

▲陳勢安新歌尺度大突破。(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 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