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后挺巨胸襲香港 見米老鼠秒變小粉絲

▲「AV天后」明日花綺羅赴香港會粉絲。(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 2018.08.23)
▲「AV天后」明日花綺羅赴香港會粉絲。(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 2018.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AV天后」、「暗黑潮流女神」封號的29歲女優明日花綺羅,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維納斯,「時尚衣Q」頗有個人風格的她,也被不少女性奉為穿搭指標,21日她赴香港會粉絲,她身穿低胸蕾絲蓬裙給盡福利,不僅數度倒奶展性感,還主動搭著民眾肩膀拍照,相當親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男粉絲爭相目睹明日花綺羅丰采。(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 2018.08.23)

據港媒報導,活動當天許多鄉民爭相目睹明日花丰采,主辦方嚴格限制粉絲只能「眼觀勿動手」,但親切的明日花拍照時主動搭著粉絲肩膀,面對媒體提問也有問必答,問到有台灣粉絲拿她當範本整容,她笑說日本也很多類似情况,幽默說自己曾在東京工作,卻有人說在大阪見到她,但明日花坦言不鼓勵粉絲這樣做。

▲明日花綺羅身穿低胸蕾絲蓬裙出席見面會。(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 2018.08.23)

身為男性的繆斯女神,問到最滿意自己身上哪個部位?她笑說很多人稱讚她的胸部,但她喜歡自己的手,難得到香港,明日花也趁空到迪士尼當觀光客,她在IG分享數張當天拍下的美照,其中幾張興奮與米老鼠、布魯托人型布偶合影,流露童心一面。

▲明日花綺羅興奮與米老鼠、布魯托人型布偶合影。(圖/翻攝明日花綺羅IG , 2018.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