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吸引「年輕選票」?26歲正妹志工曝原因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逐漸高漲,「鐵綠票倉」高雄選情擾動,讓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岌岌可危。而韓國瑜成立的「韓多路志工團」 吸引不少年輕人加入,其中一名長相甜美的 26 歲康姓女子揭密韓國瑜吸引年輕人的主因,是因為韓國瑜有別於傳統的政治人物,較不官僚,個性真誠又敢講真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外文學系的康女曾到美國進修語言,回國後到台北寵物食品公司上班,最近剛離職返回故鄉高雄。她看到高雄目前的環境,覺得有些沮喪,便加入了「韓多路志工團」。康女表示,台灣大多年輕人較不關心政治,但自己對政治還算有興趣,於是參加志工團,家人也尊重其決定,認為年輕人也能發揮自己的想法及主張。

康女指出,韓國瑜日前曾提出政見「行銷愛河」,卻遭綠營「抹黃」為腥羶色產業,她認為國外諸多國際大城市如巴黎、 威尼斯也在行銷浪漫,高雄沒有理由不能做。

此外,她更提到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理所當然希望高雄的市民可以擁有更美好的城市生活,而韓國瑜沒有太多的國民黨包袱,相信許多選民會「選人不選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