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甜瓜加盟火箭 哈登:使比賽變輕鬆

▲火箭隊迎來「甜瓜」Carmelo Anthony。(圖/取自TNT\\)
▲火箭隊迎來「甜瓜」Carmelo Anthony。(圖/取自TN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安東尼)加盟火箭隊,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認為,隨著安東尼的加入,火箭「三巨頭」成形,將使比賽變得「輕而易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結束MVP賽季之後,現在又延攬安東尼,當你陣中有很多喜歡溝通和解決問題的天才球員、高IQ的傢伙,會使工作變得更容易。」

十度入選明星賽的甜瓜,本月以一年240萬美元的價碼加入火箭隊,由於火箭失去成為自由球員的Trevor Ariza和Luc Mbah a Moute,安東尼的加盟填補了火箭隊空缺。

哈登對這份合約一直很感興趣,就在正式宣布簽下安東尼之前,他就說:「所有人都知道甜瓜將會帶來什麼影響,他是如此有天賦和才華的球員,如果他來到火箭,我們會充分利用他的才華。」

哈登對於球隊新陣容有十足信心,認為火箭隊過去一直被低估,他提到上個球季許多人預測Chris Paul(保羅)的加入,球隊將會出現艱困的改變。哈登表示:「我們都看到上個球季是怎麼成功的,當隊中有兩個無私且懂比賽的高IQ球員,事情將變得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