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詹家姐妹賞雙貝果挺進決賽 力拚女雙第二金

▲詹詠然與詹皓晴。(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詹詠然與詹皓晴。(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今(24)日在網球女雙4強戰中,送給哈薩克世界第730名Gozal Ainitdinova/世界第225名Anna Danilina 2個大貝果,不費吹灰之力直落二挺進金牌戰,將力拼我國第二面女雙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仁川亞運拿下女雙銅牌的「詹家姐妹」昨日在8強戰中,交手日本組合林恵里奈/内島萌夏,一度站在淘汰邊緣,好在第二盤驚險救下賽末點進入「超級搶十」,最終以4:6、7:5、10:5擊敗晉級4強。

今日4強戰,「詹家姐妹」的世界排名遠高於對手,實力也有段差距,首局僅用了24分鐘就以6:0拿下,次局同樣展較佳狀態,同樣以6:0拿下,對手1局未得,「詹家姐妹」全場僅花費50分就直落二獲勝。

詹詠然曾在2010年和廣州莊佳容搭檔女雙,成功於亞運奪金,至今累積1金3銀1銅,是我國奪牌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