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闖禍網告狀校方 她勸低調這樣做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因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4)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因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IG放話女友生病若沒好起來,就要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罪,如此激進的言論引起警方關注,吳宗憲也趕緊帶著兒子道歉滅火,更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又透露鹿希派將上黃國倫的節目,讓長年耕耘教育的李文,在臉書上表示要吳睿軒盡速通知美國學校,低調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為李敖長女。(圖/翻攝李文臉書, 2018.08.24)

李文昨(23)日在臉書上透露,日前收到關心吳宗憲兒子事件的台灣家長私訊,該家長寫英文信詢問吳睿軒就讀的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問及學生在台說了激烈言論該如何處置?校方回應會盡力保護學生身分,也請該家長告知學生身分以利處理。李文則建議吳宗憲盡快與校方聯絡,以免影響吳睿軒就學及簽證,直言「其實出了那麼大的事件,應該低調一點,好好在家裡檢討一下,趕快跟學校連絡不是更好嗎?」

此外,李文對於吳宗憲在媒體前痛罵兒子,表示「雖然Rick(吳睿軒)已經是成年人,不過一個父親在公開場合一直毒罵兒子也不是一個好的示範,有點太過了。」李文也無奈說道,吳宗憲花那麼多錢讓孩子讀好學校,為何不在國際平台好好發展,要回來台灣的娛樂圈,難道只是一個崇洋媚外的概念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