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升格愛人? 小樂嘴硬不認愛邵雨薇

▲邵雨薇幫小樂扣安全帽。(圖/東森提供,2018.08.24)
▲邵雨薇幫小樂扣安全帽。(圖/東森提供,2018.08.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愛的3.14159》劇情進展到大學畢業後,當年一起北上追夢的三人卻境遇大不同。吳思賢休學重考成為醫學院學生,陳大天則因詐欺入獄,服刑出獄後當起更生人。邵雨薇則成為每天夾在工作與生計中的職場新鮮人,邵雨薇笑說:「因為劇組都會準備很多小點心,我才體會到那些OL喜歡跟團購、吃下午茶,卻又要擔心發胖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賢在發覺自己喜歡邵雨薇的心意後,卻仍要跟她維持著好友關係,就連邵雨薇替他扣安全帽,都要保持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吳思賢笑說劇中真的很像他們平時的互動,「因為我跟邵雨薇彼此太熟了,甚至也常像這樣靠很近,現在拍起來都很自然不會害羞了。」

▲小樂劇中暗戀邵雨薇。(圖/東森提供,2018.08.24)

▲邵雨薇、小樂戲裡戲外都是好友。(圖/東森提供,2018.08.24)

因受現實所惑而詐欺入獄的陳大天,出獄後輾轉到了瓦斯行,要扛瓦斯又要騎打檔車載貨。陳大天笑說,因為都是空桶所以不重,難的反而是要把瓦斯桶移動轉到定位點。此外,陳大天表示,最難的是騎瓦斯行的打檔車,「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騎打檔車,加上後面瓦斯桶的重量,前幾次車子都差點直接翻過去。」讓工作人員全被嚇壞。

▲陳大天扛瓦斯。(圖/東森提供,2018.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