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夢實驗室」為創意圓夢 第四梯次新創團隊招募起跑

▲創夢實驗室展開第四梯次新創團隊招募活動,圖為第三梯團隊與布克文化總經理合照。(圖/創夢實驗室提供)
▲創夢實驗室展開第四梯次新創團隊招募活動,圖為第三梯團隊與布克文化總經理合照。(圖/創夢實驗室提供)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新創團隊潛力無窮,為協助年輕人一圓創業夢,「創夢實驗室」近日再度展開新創團隊招募活動。入選團隊可爭取最高 500 萬元的種子投資機會、獲得紮實的培訓課程,並與超過 20 家企業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夢實驗室」是創夢市集於去( 2017 )年成立的投資加速平台,而創夢市集則是由國內 5 大遊戲業者以及新光金創投共同出資成立。為扶植國內具潛力的新創團隊發展,創夢實驗室近日展開第 4 梯次新創團隊招募。

▲創夢實驗室股東包含國內 6 大企業。(圖/創夢實驗室提供)

「創夢實驗室」第 4 梯次招募分為兩個階段擴大舉辦,第一階段為線上初選,即日起至 9 月 17 日,接受所有新創團隊上網申請;第二階段為線下複選,通過初選的團隊 9 月 25 日將在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 的專業舞台上,對來自超過 15 家企業的高階經理人進行簡報。

經過 2 輪激烈競爭,每一個獲選加入創夢實驗室的新創團隊將媒合 2-4 位企業導師,可在 12 周內取得來自企業內的第一手分享,並在計畫最後,面向創夢市集的企業股東進行發表,爭取獲得最高 500 萬元的種子投資的機會。

▲於創夢市集中,遊戲 mentor 與遊戲新創交流互動。(圖/創夢實驗室提供)

目前,創夢實驗室已成為一個擁有極緊密企業網絡的新創加速器,連結超過 20 家娛樂以及生活類型企業,是台灣唯一聚焦在「娛樂科技」以及「生活創新」兩大領域的新創加速器。成立短短 18 個月以來,已加速近 40  家新創團隊,並投資當中多個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