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互尬歌藝 秀蘭瑪雅遭她嗆:問題很多

▲李愛綺(中)、秀蘭瑪雅(右)互尬歌藝。(圖/華視提供,2018.08.25)
▲李愛綺(中)、秀蘭瑪雅(右)互尬歌藝。(圖/華視提供,2018.08.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藝人PK賽難度更上層樓,金曲歌后對決火花四射,李愛綺、秀蘭瑪雅互批對方「問題很多」,火藥味濃厚;張文綺回歸歌手身分難脫諧星魂,吊鋼絲噴淚演唱人生代表作,卻不敵師妹美美開唱,哭求張菲:「再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請來金曲歌后李愛綺、秀蘭瑪雅分別模仿鄧麗君、蔡秋鳳,李愛綺穿旗袍獲得現場好評,張菲卻糗說:「平常怎麼那麼俗呢!」她隨後演唱自己的成名曲〈迺夜市〉,證明自己是雅俗皆宜的金曲歌后,也大膽評論秀蘭瑪雅模仿的蔡秋鳳「鼻音不夠多、問題很多」,秀蘭瑪雅則不甘示弱地笑說:「愛綺模仿的鄧麗君尾音都不夠啦!」

▲張文綺吊鋼絲,險些失控。(圖/華視提供,2018.08.25)

在《天才衝衝衝》擔任助理主持多年的張文綺,與師妹杜忻恬PK廝殺。張文綺一開場就吊鋼絲從天而降,驕傲笑說這次吊鋼絲演唱是人生巔峰的代表作,不料最後一個帥氣的旋轉飛天動作,沒算準拍子,一度拉扯到鋼絲,張菲則笑說:「小心一點啊,張文綺摔下來的話我是不會娶的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