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詹詠然丟金自責 世大運事件讓她飽受憂鬱所苦

▲詹詠然(左)和妹妹詹皓晴(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左)和妹妹詹皓晴(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搭檔出征亞運女雙賽事,最終敗給中國組合徐一璠/楊釗煊,無緣替中華隊連5屆摘金,賽後兩人都自責地流下眼淚,昨深夜詹詠然在臉書上吐露心聲,談到世大運的事件一度讓她心寒,飽受憂鬱所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臉書全文: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網球項目已落幕,對於無法拿下金牌還是對自己不諒解,不諒解自己的是無法完成各界寄與的厚望,與辜負團隊的支持。

雖然在決定參加亞運前心裡拉扯糾結了很久,世大運的事件一度讓我心寒,飽受憂鬱所苦,關閉了自己的心,也抗拒再一次成為代表隊。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有辦法調適自己的內心,在思考很久之後才終於決定再次披上亞運戰袍出賽。

這是參加四屆亞運以來第一次沒有拿下金牌,對於我來說心裡特別過不去,放棄保住世界第一的機會就是為了回來為中華隊爭取金牌,但卻讓它擦身而過...

但是我還是要對此次我們網球中華隊教練團、球員、支援團、防護員們以及我的搭檔皓晴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讓我們在巨港的每一天都很團結,一同努力奮鬥到最後一刻,大家真的辛苦了,相信下一屆我們會更好的,也祝福其他中華隊的選手能夠繼續在亞運有出色的表現。

▲亞運網球代表隊(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