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先發敲安 巨人慘遭阪神逆轉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26)日在主場東京巨蛋出戰阪神虎隊,雖然巨人隊由岡本和真、Casey McGehee、Alex Guerrero都開轟,仍不敵阪神隊強烈的攻勢,終場巨人以8:9不幸遭到逆轉落敗,中斷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巨人隊全場13支安打大爆發,包括首局岡本和真的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山本泰寬三壘安打,McGehee二壘安打,岡本和真連2場開轟,巨人隊單局再下3分。

4局隊長坂本勇人二壘安打又建功,他單場雙安,都是長打,表現也十分穩定,Guerrero、McGehee分別在5、6局都開砲,巨人隊一度領先超過5分,但8局澤村拓一接手後就狂失6分,巨人隊反而被逆轉。

台灣好手陽岱鋼這場鎮守中外野,先發打第7棒,他首打席選到保送,5局敲出游擊內野安打上壘,打擊率上看2成4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