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直落二打垮南韓組合 台灣雙李配殺進4強確定奪牌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圖/記者葉政勳攝 )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圖/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羽球男單8強戰,我國「雙李配」李洋和李哲輝今(26)日對上南韓組合催率圭/姜敏赫,他們延續上一戰爆冷的氣勢,本場比賽持續壓制著對手,最終以兩個21:16收下勝利,闖進到最後的4強,也確定為我國收下一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洋/李哲輝本屆男雙發揮出色,16強擊敗世界第4、前世界冠軍劉成/張楠、跌破眾人眼鏡,也是我國羽球隊唯一闖進到8強的雙打組合。

此役雙方首局前半段比數咬得相當緊,雙李配在暫停時取得11:8的些微領先,之後他們慢慢適應了節奏、連拿3分將比數拉開,也順利的以21:16先下一城。

次局開打後,兩隊人馬仍然有來有回,雖然南韓組合在該局末段時突然發力,連拿3分追到只剩下1分差,但李洋/李哲輝始終掌握著主動權,並在第一個賽點就順利拿下,以21:16將對手給淘汰出局。

除了雙李配之外,稍早戴資穎和周天成在單打賽事也都開出紅盤,今天中華羽球代表隊選手所進行的3場賽事全都獲勝,確定會獲得3面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