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27日開始登記 一場雨打亂參選人預定時程

▲8月27日開始登記,卻被一場雨打亂各選將布局。(圖/記者陳聖璋組圖\\)
▲8月27日開始登記,卻被一場雨打亂各選將布局。(圖/記者陳聖璋組圖\\)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九合一大選明(27)日開始登記,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率先發表登記聲明,其他參選人雖已規劃登記日期,但卻被這場豪雨打亂,現在只將心思及人力投入協助救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聲明,感謝網友及後援會千人支持,但謝絕陪同登記。他將於登記首日8月27日下午1點30分獨自前往台南市選委會完成登記。林義豐預估登記作業過程不到二十分鐘,不希望鋪天蓋地,浪費社會資源。

林義豐表示,他的競選團隊全部人力持續投入救災及相關救援工作。感謝台南鄉親,特別是年輕網友的支持,但林義豐堅持拒絕登記日的造勢,包括市中心也都沒有懸掛任何旗幟、大型看板,就是要乾淨選舉,不浪費社會資源。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指出,原訂8月27日下午一點的聯合登記活動取消,登記時程將另行安排。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辦公室說,預定8月29日上午10點登記,造勢活動尚未確定,現在全部的心思都在勘災、救災上面 ,所以還沒有想到要如何造勢,災情第一。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競選團隊則表示,預定8月30日上午10點登記,尚未決定是否有造勢活動,被這場雨打亂,目前蘇煥智只想著怎麼治水,沒想登記造勢問題。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說,他已於26日下午完成領表,尚未決定何時登記。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表示,預定8月29日下午3點多登記,好友及支持者會陪同。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永和也完成領表,正為了如何填寫表格、申報財產及準備相關資料傷透腦筋,陳永和說,不曉得要準備這麼多資料,要趕緊請會計師和代書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