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亞運新項目3對3籃賽 中華女籃與泰國爭銅

▲中華3對3女籃8強賽擊敗南韓開心相擁。(圖/取至雅加達亞運官網)
▲中華3對3女籃8強賽擊敗南韓開心相擁。(圖/取至雅加達亞運官網)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本屆新增的3對3籃球賽,今(26)日中華女籃一日三戰,先在8強擊敗南韓,後在4強迎戰中國,可惜以12:21不敵中國,稍晚將與泰國爭銅。而男籃則1分惜敗伊朗,止步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小組賽取得2勝1負,以B組第2晉級8強賽,今日8強對上D組第1的南韓,靠著均衡火力,4人都有貢獻以15:11擊退南韓,晉級4強。

稍作休息後4強賽碰上中國,全場僅有王竫婷攻下6分表現最佳,無緣擊敗中國,將進入銅牌戰,預計8點15分開始。

男籃小組賽則是3勝1負,同樣以B組第2晉級,今日8強交手D組第1的伊朗,可惜以17:18惜敗出局,此役中華男籃僅靠朱雲豪與曾祥鈞各下11分與6分撐場,無緣晉級4強。

▲第40屆瓊斯盃中華白曾祥鈞(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1)

3對3中華女籃由WSBL台元彭曉彤領軍,搭檔UBA球星佛光大學羅培甄與王竫婷,世新大學中鋒林蝶。

而男籃由SBL今年選秀榜眼台灣啤酒射手簡祐哲領軍,加上金門酒廠新秀周暐宸、UBA球星輔仁大學曾祥鈞和健行科大朱雲豪。

▲SBL台啤新秀簡祐哲(左)、潘向挺。(圖/鍾東穎攝 , 2018.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