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子4百跨欄 陳傑分組第1衝進決賽

▲陳傑(圖/中華奧會提供)
▲陳傑(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田徑賽事進入第2天賽程,今(26)日原定在中午進行的男子400公尺跨欄預賽因人數不足,移至晚間直接進行複賽,我國「跨欄王子」陳傑跑出 50秒30,晉級決賽,「奶爸」余嘉軒則無緣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此次為中華田徑隊隊長,這也是他第2次出征亞運400公尺跨欄,希望突破在去年台北世大運奪銀時,所創的個人最佳成績49秒05​。本季最佳成績為49秒91。

今日準決賽,陳傑於第二組第3跑道出賽,跑出 50秒30,勝過印度及日本好手,以分組第一、總排名第4晉級。卡達的Abderrahman Samba以49秒34高居第1。

余嘉軒則在第3組第8跑道出賽,跑出50秒84,排在分組第4,總排名第9無緣晉級。個人最佳為49秒93,本季最佳為50秒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