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團沒禁愛令 大爆曾被姐姐「調教」

▲男團「A-TEAM」4位成員個個擁有高顏值。(圖/年代娛樂提供 , 2018.08.27)
▲男團「A-TEAM」4位成員個個擁有高顏值。(圖/年代娛樂提供 ,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自偶像實境秀出道的「A-TEAM」被譽為「高顏值男團」,4位大帥哥昨(26)日出席保養品活動,現場清一色是妹妹粉絲,不過團員們卻自爆全是「姐姐控」,4人不約而同都談過姐弟戀,好皮膚都是靠姐姐「調教」而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英承晞、龔言脩、高興、李宇平組成的「A-TEAM」,雖是歌壇新人卻已擁有不少女粉絲,4位小鮮肉昨日受訪時透露,團裡每個人都曾和「姐姐」交往,笑說男生平時懶得做保養,交了姐姐女友才懂得照顧門面,龔言脩更是從「豆花臉」變成現在的帥歐巴。

高興回想當初一段深刻的姐弟戀,透露對方大他3歲,兩人愛得深,但女方因屆適婚年齡想更進一步,他則希望趁年輕衝刺事業,小倆口只好忍痛分手,在場女粉絲聽了大聲抗議,英承晞連忙澄清:「我們不是只愛姐姐啦,只是剛好大家都談過,只能說我們Range很廣,談戀愛比較在乎感覺而不是年紀的差距」,這才平息眾怒。

如此大方公開談感情,公司難道沒禁愛令?話最少的李宇平坦承還真的沒有限制,笑說:「這大概是我願意加入(團體)的原因吧,哈哈哈」!

▲「A-TEAM」出道不久已累積高人氣。(圖/年代娛樂提供 , 2018.0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