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粉絲泡溫泉沒人來 「小隻馬」女優開嗆酸民

▲AV女優深田結梨外貌甜美。(圖/翻攝深田結梨IG , 2018.08.27)
▲AV女優深田結梨外貌甜美。(圖/翻攝深田結梨IG , 2018.08.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小隻馬」女優深田結梨(原名淺田結梨)外貌甜美,身高僅150公分卻有傲人F罩杯,標準「童顏巨乳」身材受到不少鄉民愛戴,但她脫序行為頻傳,曾公開稱自己是「變態」、「喜歡做愛和錢」,還上傳吸菸照挑戰業界禁忌,近日她又再度暴走嗆網友,引起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田結梨身高150公分,擁有傲人F罩杯。(圖/翻攝深田結梨IG , 2018.08.27)

深田結梨驚世駭俗行徑讓她爭議不少,「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部落格透露,深田結梨原與「美腿新人女優」宮村菜菜子舉辦兩天一夜溫泉之旅活動,或許是要價6萬日圓(約1萬6500元台幣)的報名費太高,最後僅吸引2位粉絲報名,活動因而被迫取消。

▲深田結梨被歸類為「小隻馬」女優。(圖/翻攝深田結梨IG , 2018.08.27)

深田結梨起初不以為意,還向粉絲喊話會繼續努力,但該活動被大批網友酸暴,讓深田結梨理智線斷裂,怒嗆酸民「連6萬元的價值都沒有」,還一一重砲回敬罵她的網友。一劍浣春秋表示活動收費其實還算合理,因為主辦單位和經紀公司要分帳,女優可能拿不到什麼利潤,坦言兩位女優「一個出道兩年多是個老妹、一個還有點菜仍待提升知名度」,會招不到人也是有原因的。

▲深田結梨曾上傳吸菸照挑戰業界禁忌。(圖/翻攝深田結梨IG , 2018.08.27)

▲AV新秀宮村菜菜子有雙修長美腿。(圖/翻攝宮村菜菜子IG , 2018.0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