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推出新酒品搞飢餓行銷  民眾排隊購買批擾民

▲金酒公司新酒品「一心無二」,東方紅色、圓滾滾瓶身,造形相當討喜。(圖/蔡若喬攝 , 2018.08.27
▲金酒公司新酒品「一心無二」,東方紅色、圓滾滾瓶身,造形相當討喜。(圖/蔡若喬攝 , 2018.08.27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國內白酒龍頭金門酒廠今(27)日推出新酒品「一心無二」,東方紅色、圓滾滾瓶身,造形相當討喜。由於酒廠採取類似飢餓行銷,事前公告限量販售2712瓶,引起民眾搶購心理,昨晚有近四百人徹夜守候在金酒金寧廠福利大樓前排隊,酒廠擾民的作法,也引來民眾批評「不就是買瓶酒,需要搞的這麼累嗎?」、「太擾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紅圓滿瓶作為主視覺,象徵著靜謐、圓滿,再以「瑞鵲銜花錦紋」鋪底,局部則是用金箔挑金的手法,這是國內白酒龍頭金門酒廠今天推出新酒品「一心無二」,造形相當討喜。

金酒公司此次僅限量供應339組(2712瓶),並公告以領取號碼牌方式辦理銷售。由於每人可購買2組(8瓶),轉賣後可獲得1500元的報酬,故吸引四百多位民眾,從昨晚12點就守候在金酒金寧廠福利大樓前,準備買回家收藏或讓售,但金酒公司採取類似飢餓行銷的方式來賣酒,此舉也引起民眾反感,痛批「太擾民」。

對此,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解釋,此款「一心無二」酒品主要由金酒公司職工福利委員負責銷售,在數月前就曾銷售過一次,但由於當時公告出了問題,造成1700瓶的「一心無二」酒被少數員工與特定盤商收購一空,引來民眾批評有黑箱作業之嫌,所以此次才會改採公告方式,並以最公平最低辛苦排隊的做法來販售。

張鳴仁強調,他們並非是飢餓行銷,未來若有更好的銷售方式,金酒公司也會再修改。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