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奪MMVAs最受歡迎新人 預告新作將推出

▲吳亦凡出席加拿大的「2018 iHeartRadio MMVAs」頒獎典禮。(圖/georgepimentel1提供 , 2018.08.28)
▲吳亦凡出席加拿大的「2018 iHeartRadio MMVAs」頒獎典禮。(圖/georgepimentel1提供 , 2018.08.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吳亦凡近來因為擔任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導師製作人,在裡頭的口頭禪「Skr」,隨著節目的熱播,甚至成為了年輕人的流行用語。而他最近行程滿檔,日前風光出席加拿大的「2018 iHeartRadio MMVAs」頒獎典禮,奪下「Fan Fave New Artist(最受歡迎新人獎)」 大獎,頒獎時吳亦凡特別用中文說道:「謝謝你們!謝謝!」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及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除了現身「2018 iHeartRadio MMVAs」頒獎典禮領獎外,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他一連帶來〈18〉、〈Like That〉與〈Deserve〉三首歌曲串燒,而這次他能得到國際音樂大獎的肯定,也讓華人歌手在創作、演唱方面的實力逐步讓國際看見,正如吳亦凡所盼,華人有很多好的音樂人和好的音樂,希望世界可以聽到。

▲吳亦凡奪下加拿大的「2018 iHeartRadio MMVAs」的最受歡迎新人獎。(圖/georgepimentel1提供 , 2018.08.28)

演出後吳亦凡發文談到:「我的首個國際音樂新人獎,音樂之路繼續前行,謝謝支持我的每個你。」 至於他的最新專輯,計劃今年下半年由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廠牌Interscope Records發行。

iHeartRadioMMVAs是加拿大電視頻道CTV和MUCH聯合舉辦的年度最佳音樂視頻獎項,不但是加拿大音樂類的最大獎項,也是北美權威的音樂頒獎典禮,包括Rihanna、Lady Gaga 、Justin Bieber 、Drake等國際頂級音樂人都曾登台表演。

▲吳亦凡預計於下半年推出新專輯。(圖/georgepimentel1提供 , 2018.0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