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霸氣!小英勘災遇「鄰里互尬」 大媽嗆:聽哩勒轟X

▲霸氣!蔡英文勘災遇鄰里互尬,大媽怒嗆:「聽你在轟X!」(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霸氣!蔡英文勘災遇鄰里互尬,大媽怒嗆:「聽你在轟X!」(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暴雨重創南台灣,高雄、台南等地接連傳出淹水災情,總統蔡英文日前南下勘災,昨( 27 )日在嘉義縣長張花冠、陳明文等人陪同下,到布袋關心當地居民,途中遇到菜舖里里長夫人攔路陳情,痛批大排「逢雨必淹」卻沒人願意處理,只見一旁的江山里里長試圖反駁,里長夫人立刻怒斥「聽哩勒轟 X !」霸氣舉動讓網友看了直呼:「海口人的氣魄~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南下嘉義勘災。(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出一段影片,只見蔡英文在張花冠、陳明文、蔡易餘及布袋鎮鎮長陳鳳梅的陪同下,浩浩蕩蕩地南下嘉義布袋勘災。途中,正巧遇上民眾抗議場景,菜舖里里長鄭美珠隨即攔下蔡英文陳情,一開口便激動直喊「雖然我很大聲,因為我非常憤慨!」接著怒控江山里里長翁振家水災處理失當問題;一旁的翁振家見狀立刻反駁「那天刮大風…」鄭美珠則火大回嗆「聽哩勒轟 X !」

此外,鄭美珠也委屈嘆,里內「逢雨必淹」,雖然每年縣長都會定期去看大排,卻沒有人願意處理,淹水也沒有人來關心,「蔡總統我很相信你的為人,政治的口水怎樣我們都不管,但我們菜舖里(水災)真的非常嚴重,重點是我們的排水系統,你一定要幫我們蓋好」,甚至一度哽咽道「我不是想要出名,只是為了我們的里民…」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海口人的氣魄~讚!」「真正為地方出聲的母親」、「里長母真的很辛苦有妳真好」、「這才是肺腑之言,才不像是電視上,常聽到的幹話」、「 skr ~史上最強地方媽媽」、「這些話是這幾天聽到最中肯、最悅耳的,謝謝里長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