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 第一時間樂喊:我要哭了

▲《麻醉風暴2》入圍10獎項。(圖/公視提供,2018.08.29)
▲《麻醉風暴2》入圍10獎項。(圖/公視提供,2018.08.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29)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麻醉風暴2》成績斐然,入圍獎項包含「攝影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剪輯獎」、「燈光獎」、「美術設計獎」,李國毅、黃健瑋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孟耿如則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共計入圍10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入圍金鐘獎的李國毅表示,「感謝評審喜歡,感謝一起革命的劇組夥伴,其實能入圍已經是一個很光榮的位置了,不管有沒有得獎,之後都還是會盡全力做好自己位置該做的事,不辜負觀眾的期望,謝謝瀚草公司,還有蕭力修導演、洪伯豪導演,希望有機會⋯⋯台上再說。(笑)」

▲李國毅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圖/公視提供,2018.08.29)

備受看好的黃健瑋則說:「能跟小莫、國毅一起入圍,很滿足!很開心能夠入圍,特別感謝麻醉風暴2的工作人員,以及瀚草影視。能夠入圍編劇獎,更是榮幸!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謝謝金鐘獎。」

▲黃健瑋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圖/公視提供,2018.08.29)

呼聲極高的孟耿如,此次也是首度入圍金鐘獎,她表示:「工作完剛到家衣服都還沒換好就收到訊息,第一回覆是:我要哭了我!感覺人生中的必要完成清單又一項打勾,入行這麼長的時間一度以為我跟金鐘沒有任何緣分,現在聽到入圍當機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謝謝。」

男友黃子佼對於孟耿如是否能入圍,也相當關注,得知喜訊後在臉書表示:「恭喜入圍最佳女主角,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還PO出孟耿如的背影照,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孟耿如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公視提供,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