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負評轉正!周迅《如懿》演技炸裂 網:教科書式表演

▲周迅在最新播出的《如懿傳》中展露影后級演技。(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 2018.08.29)
▲周迅在最新播出的《如懿傳》中展露影后級演技。(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 2018.0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清宮劇《如懿傳》因集結黃金卡司及天價製作費,讓該劇未演先轟動,但檔期和時空背景恰好與話題劇《延禧攻略》對撞,加上《如》劇開播後女主角周迅的表演和造型負評不斷,以及《延》劇因大結局話題正熱,讓《如懿傳》鋒芒略顯黯淡,但近日最新劇情中,周迅展露影后級演技,被網友盛讚是「教科書式」示範表演,一雪前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在《如懿傳》飾演如懿。(圖/翻攝自微博,2018.08.29)

最新播出的劇情中,周迅飾演的如懿被貼身侍女背叛,讓她頓時成為千夫所指的罪人,該場戲她幾乎沒有台詞,僅靠眉宇、眼神間的流動變化,呈現震驚、委屈、不可置信等高難度內心戲,長達8分鐘的表演只見周迅眼眶含淚,沒有崩潰痛哭或歇斯底里,卻無不牽動觀眾的的觀影情緒。

▲周迅的內斂演技被網友盛讚是「教科書式」。(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 2018.08.29)

有中國網友就讚譽周迅示範了「教科書式」的演技,大讚她不愧是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的大滿貫影后,留言說道:「嘴唇、下巴都是戲,厲害」、「演技大爆發」,一掃先前所有負評!

▲周迅眉宇、眼神間的流動變化牽動觀眾情緒。(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 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