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浯登記參選金門縣長 侯友宜跨海助陣

▲侯友宜\\(前排右6\\)今日陪同楊鎮浯\\(前排右5\\)登記參選金門縣長。(圖/蔡若喬攝 , 2018.08.29\\)
▲侯友宜\\(前排右6\\)今日陪同楊鎮浯\\(前排右5\\)登記參選金門縣長。(圖/蔡若喬攝 , 2018.08.29\\)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高人氣的侯友宜今日跨海來金,陪同國民黨金門縣長提名人楊鎮浯前往登記參選,現場凍蒜聲不斷!登記結束後於縣府大門口發表演說時,竟遇上傾盆大雨,讓在旁的支持者笑說:「下雨天,留客天」,「連老天爺都要留楊鎮浯在縣府辦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飛抵金門為楊鎮浯站台,同時簽署金門新北雙城合作計畫。侯友宜說,楊鎮浯「站作伙,黏條條」,同時也針對未來雙方城市發展簽署合作計畫,包括擴大跨區服務、結合觀光資源、建置醫療平台、政策經驗交流、農業產銷合作、打造三創產業等。

侯友宜說,新北市有近20萬金門鄉親,而他跟很多在新北市的金門鄉親都是「厚」友誼,也希望藉由今天雙方簽署合作計畫,能促進雙城的結合,同時更即時更方便的把事情做好。

楊鎮浯在登記結束後於縣府大門口發表演說,他說儘管在登記日遇上大雨,但心情卻是溫暖的,因為雨水滋潤洗淨了農田與土地,並迎來豐收的季節,這也是他正要努力的目標。

楊鎮浯也再次聲明他的參選原因有二,一是為了國民黨,二是為了金門這塊土地;楊鎮浯首先感謝黨的一路栽培,而在黨有需要時,他當然義無反顧,挺身而出承擔重任,他並呼籲大家要站出來支持國民黨,以與民進黨對抗,進而改變金門與台灣現在令人失望及憤慨的現況。楊鎮浯說,參選縣長並非為了個人前途,而是為了金門整體與下一代的前途,是為了大家共同的價值。他也說他準備好了,政見更是相當完備,準備帶領金門走一條更好的道路。

登記結束後,侯友宜也冒著風雨陪同楊鎮浯於金城地區掃街拜票,緊接著前往金湖新市里忠義廟上香祈福,同時品嚐金門地區美食如牛肉麵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