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酸「愛穿露奶頭背心」 館長反擊:因為我奶大你奶小

▲網紅陳沂槓上國防部後,這次還把「館長」一起拖下水。(合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網紅陳沂槓上國防部後,這次還把「館長」一起拖下水。(合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沂日前在直播中批評「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軍人都是廢物」,引起國防部不滿揚言蒐證提告,之後陳沂又加碼貼出「館長」陳之漢過去批評志願役的言論,要國防部一起告,事件演變成雙方隔空互嗆。陳沂今( 29 )日再酸館長「愛穿露奶頭背心」,館長晚間也回擊「因為我奶大你奶小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日前抨擊「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揚言喊告,但她不以為意,不僅酸國防部「要懂法律」,之後還在臉書分享館長的直播影片,指出「 44 分鐘開始說當兵出去都找不到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反問「館長這樣講,國防部要不要發個聲明說要告他啊?」

▲陳沂貼出館長之前的言論,問是否有嚴重侮辱國防部。(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館長在臉書火大回嗆「本人親身經歷三年六個月,跟你這連什麼叫以碗就口都不知道的人比?」並說自己罵的是高層和政府軍隊問題,陳沂罵的是所有志願役,「講啥小啦?」

陳沂毫不示弱,反嗆「所以知道『以碗就口』就可以反攻大陸拯救對岸水深火熱的同胞了嗎?」還在留言中狠酸「題外話,為什麼館長那麼愛穿會露奶頭的背心,看不懂他的 fashion (不加 s )」,並回覆粉絲指館長的邏輯就是「沒當過兵沒資格批評國軍」。

▲陳沂酸館長「愛穿會露奶頭的背心」。(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08.29)

雙方你來我往隔空交火,館長晚間再度發文回擊,「因為我奶大你奶小啊!各位女生說是不是,你不爽你也可以穿啊,講殺小。啊!忘記你太小不能穿!」

▲館長回擊「因為我奶大你奶小啊!」(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 2018.08.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