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奪金免役只差最後一步 孫興慜:平常心應戰

▲孫興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孫興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免當兵只差最後一步。26歲的「亞洲一哥」孫興慜昨日率領衛冕軍南韓在4強賽以3:1擊敗越南晉級,只要周六晚間金牌戰擊敗勁敵日本奪金,他和隊友就可以免除兵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足球4強賽,南韓靠著李昇佑「梅開二度」以3:1擊敗越南,另一場則是,日本以1:0險勝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南韓和日本將在9月1日晚間19點30分金牌戰正面對決。

亞洲第一球星孫興慜此次特意向正值賽季的母隊英超熱刺請假,飛到雅加達參加亞運,先前南韓足協也出面協商,不僅要為南韓力拚衛冕金牌,他也要利用運動員奪金資格免除服兵役義務。

距離免役只差最後一勝,賽後孫興慜表示並無感到壓力,最後一戰依舊以平常心出賽,「我們非常接近冠軍了,我們就是為此而戰,現在我不需要再多說什麼,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