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客除息首日股價強勢 填息率一度超過6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 - KY(1590-TW) 今 (30) 日除息,每股配發 7.4448 元現金股利,股價走揚表態,早盤一度站上 302.5 元,填息率約 60.44%,盤中漲幅雖稍微收斂,填息率仍維持在逾 3 成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德客第 2 季財報表現不如市場預期,毛利率創 2010 年第 3 季以來新低,每股稅後純益雖達到 4.36 元,卻是 2015 年第 4 季以來,首度出現年衰退情況;上半年稅後純益 17.02 億元,每股純益 9.01 元,則是與去年同期相同。法人認為,亞德客第 2 季財報遠不如預期,且出現旺季不旺態勢,顯示其將大幅受中國需求放緩影響。

展望第 3 季,法人認為,隨著中國自動化需求放緩,亞德客第 3 季營收可能較第 2 季衰退,季減幅度預期將達近 1 成,但仍有機會較去年同期成長。

亞德客今日除息,每股配息為 7.4448 元,創歷史新高,除息參考價為 298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