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南韓明星隊甦醒 朴炳鎬帶頭3轟擊潰日本社會人

▲耐克森隊朴炳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耐克森隊朴炳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今(30)日棒球項目複賽開打,南韓職棒明星隊出戰日本社會人明星隊,靠著金河成、朴炳鎬轟出陽春彈,加上黃載均也轟出陽春砲,終場南韓隊以5:1擊敗日本,拿下本屆賽會第三勝,也避免無緣金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隊此役推出崔原態先發,不過他2局就遇到狀況,還好李庸燦中繼3.2局失1分,崔忠然也上場,輪流壓制日本隊。

南韓監督宣銅烈此役變陣成功,金河成打第二棒,四棒依舊是朴炳鎬,3局上南韓隊由金河成從34歲老將佐竹功年手中開轟,朴炳鎬也在同一局開砲。

南韓隊趁勝追擊,4局由前大聯盟球員黃載均開轟追加分數,梁義智也在5局敲安,韓國隊把比分拉開到5:0領先。

日本隊6局下由北村祥治安打後,近本光司也敲安,笹川晃平高飛犧牲打,為日本打回1分,不過反攻無力,吞下本屆賽事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