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肉纏」AV女優 《延禧》海蘭察情慾片談不倫戀

▲新加坡男星王冠逸演出陸劇《延禧攻略》爆紅。(圖/翻攝王冠逸微博、IG , 2018.08.30)
▲新加坡男星王冠逸演出陸劇《延禧攻略》爆紅。(圖/翻攝王冠逸微博、IG , 2018.08.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播出大結局,後續話題持續延燒,戲中飾演御前待衛「海蘭察」的30歲新加坡男星王冠逸因劇爆紅,高帥外型讓他順時成為粉絲心中的天菜男神,王冠逸過去曾演出限制級情慾片《無限春光27》,片中他全裸與AV女優西野翔「床戰」,惹火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冠逸(左)在《延禧攻略》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王冠逸微博 , 2018.08.30)

身高178公分的王冠逸擁有衣架子身材,身材健碩的他有著大尺寸巨胸和冰塊腹肌,2016年的電影《無限春光27》王冠逸不僅與女優西野翔談不倫戀、還大露屁股蛋與對方「肉纏」,床戲唯美火辣,尺度之大與在《延》劇的暖男形象相差甚遠,讓不少粉絲直呼「太誘惑了」,身為蒼井空好姊妹的西野翔,即使身經百戰仍不敵鮮肉魅力,私下還追蹤王冠逸IG,可見兩人好交情!

▲王冠逸曾演出情慾片《無限春光27》。(圖/翻攝電影預告 , 2018.08.30)

▲王冠逸片中與AV女優西野翔有激情床戲。(圖/翻攝劇照 , 2018.08.30)

▲王冠逸片中全裸入鏡。(圖/翻攝網路 , 2018.08.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