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隊贏了!  姜建銘適時安王政浩飆速完封中國

中華隊王政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19)
中華隊王政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1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賽,中華隊複賽首場面對中國大陸,推出抗韓英雄吳昇峰先發,他主投5.2局無失分,加上中華隊6局下由姜建銘敲出適時安打,8局提前推出守護神「阿牛」王政浩順利關門,終場以1:0完封中國隊,取得亞運對戰6連勝,明天下午3時將出戰日本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一開賽受制對方先發投手甘泉封鎖,中國隊首局由杜曉磊擊出游擊安打上壘,不過姜建銘策動雙殺,順利化解危機。

次局吳昇峰又遇到褚夫佳擊出安打上壘,陳晨也敲安,還好中華隊再次由蕭帛庭策動雙殺化解。

中華隊3局下才由蕭帛庭敲安,不過就算打擊很有爆發力,運氣與落點都不佳。

兩隊糾纏至6局下,戴如量敲安後,利用暴投一口氣上三壘,林瀚獲保送,姜建銘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中國隊打線8局靠著蕭帛庭失誤,中華隊投手唐嘉駿被對方游擊手楊晉敲安,中華隊換上「守護神」王政浩後援,他先飆出三振,又讓杜曉磊,擊出三壘滾地出局,力保不失分。

王政浩後援1.2局無失分,也順利幫助中華隊收下勝利完封中國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