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校園瘋 Coinbase報告:18%大學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oinbase 和廣告技術公司 Qriously 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由於學生對加密貨幣技術相當感興趣,不但熱衷研修相關課程以帶來就業優勢,也看好其未來發展,將近 18% 的學生表示擁有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該調查發現比特幣正依循網際網路和社交媒體 (臉書) 等其他科技相同模式被學生廣泛地採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調查目標是針對世界排名前 50 強大學和美國 675 名大學生,該研究發現,18% 的學生擁有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是一般人族群的兩倍。17% 的人表示他們認為他們對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非常了解。

A
18% 的學生表示擁有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圖:Coinbase)
針對世界排名前 50 強大學調查發現,42% 的大學提供至少一門關於區塊鏈或加密貨幣的課程,26% 的大學生表示他們想參加加密貨幣課程。

該研究的重點是 2018 年為大學生提供的課程,研究發現史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提供的課程最多,高達 10 門課程。

史坦福大學的博士生 Benedikt Bunz 表示,學生非常熱衷加密貨幣,因為加密貨幣和密碼學方面的專家,未來很難找不到工作。

這項調查也對 7 月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發表的研究表示讚賞,該研究合理推算發現: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即將成為「下一個」主流支付形式。

帝國的博士 Zeynep Gurguc 表示:「新的支付系統或資產類別不會在一夜之間出現,但值得注意的是若我們成功地克服了六個挑戰,即可擴展性、可用性、監管、波動性、獎勵和隱私,那麼加密貨幣與加密資產成為主流,自然就是下一個目標。」

大學生通常被視為文化和科技變革的領頭羊。臉書 (FB-US) 現在是世界最大的社群網路媒體,最初只對學生開放,並且在影響高年齡族群之前,己被全世界青年廣泛採用。

更早之前 1980 年代網際網路,主要被學生、學者和大學機構用於在後來商業化之前分享研究,如今加密貨幣也在校園崛起,這群年輕的新生力預料將帶動加密貨幣未來的發展趨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