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嘆:台灣被藍綠綁架太久 當選後只服務國家顏色

▲侯友宜強調,台灣被藍綠綁架太久,「我們為社會服務,只服務一個顏色,就是『國家顏色』,國家第一、人民至上,其他都不必講。」(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強調,台灣被藍綠綁架太久,「我們為社會服務,只服務一個顏色,就是『國家顏色』,國家第一、人民至上,其他都不必講。」(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日在議員參選人蔡健棠、新北戰警陪同下,出席新北市汽車材料商業同業公會在新莊的活動。侯友宜強調,台灣被藍綠綁架太久,「我們為社會服務,只服務一個顏色,就是『國家顏色』,國家第一、人民至上,其他都不必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說,過去他長期從事公職,其中31年擔任警察,經常在槍林彈雨中拚命,好幾次差點送命,還是繼續勇敢走下去;並指著身旁的新北戰警弟兄,很多都退休了,在家含飴弄孫,只剩他還在拚,「我為了什麼?因為我看到台灣的政治,因為對立、衝突,產生了仇恨,我希望重建一個沒有藍綠、只有是非、黑白的環境。」

侯友宜說,「我人生追求只有一件事,就是戰死的那一天,用國旗『蓋棺論定』」,還強調警校告訴他國家第一、正義、榮譽,「我們為社會服務,只服務一個顏色,就是『國家顏色』,國家第一、人民至上,其他都不必講!」此外,競選市長和大家訂立四年的契約,他希望能夠帶進新風氣,「該改的要改、該除的要除」。

侯友宜也分享在三重力行市場的拜票過程,遇到很多同樣出身的中南部人,大家鼓勵他「鄉親啊,南部囝仔要拚啊!」台灣就是要聽這些基層民眾的心聲,關心大家生活得好不好;聽到菜販、路邊攤抱怨生意難做,計程車司機賺不到過去的一半,他內心很難過,提出「安居樂業」競選主軸,就是希望帶給大家好生活。

侯友宜指出,他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會講政治話,更不會看顏色辦事,他不怕艱苦、不怕困難、也不怕死,只會憑著一股傻勁做事;也呼籲大家要選一個有魄力、敢做、不表演、不會空嘴嚼舌的人,把政治環境弄好,讓年輕人上來接棒,台灣才有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