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選秀狀元戴培峰開轟 中華隊29分大勝印尼

▲戴培峰加盟富邦悍將。(圖/富邦提供)
▲戴培峰加盟富邦悍將。(圖/富邦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18亞洲盃青棒賽今(3)日在宮崎縣KIRISHIMA潛水艇球場舉行,首戰由中華隊出戰印尼隊,中華隊靠著中職富邦悍將選秀狀元戴培峰轟出3分砲,加上2局李冠賢的全壘打帶動下,打者猛攻2輪,單局打下19分,終場就以29:0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這次有江坤宇、李丞齡、戴培峰、林靖凱等好手都已經是內定職棒新兵,就連左投張景淯也是旅美西雅圖水手隊好手,還有「大谷二世」李晨薫、「火球少年」陳柏毓在內。

中華隊首局就拿下4分,次局由李冠賢開轟帶動攻勢,單局19分奠定勝基,其中郭天信、戴培峰等全隊都有安打演出,陳柏毓上場中繼狂飆148公里速球,林靖凱順利守成。

戴培峰是今年中職富邦悍將選秀狀元,創下史上最高的高中畢業生560萬簽約金,相當受到期待。

中華隊李冠賢連4打席安打,包括2局下轟出2分砲,包辦5分打點;7棒戴培峰2支2、保送1次,2局下也轟出3分砲。

中華隊先發投手岳政華投2局無失分,徐昇暉、陳柏毓、林靖凱各1局無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