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為贏球不擇手段 胡瓏貿:我只在乎胸前

△胡瓏貿。(圖/葉政勳攝影)
△胡瓏貿。(圖/葉政勳攝影)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本屆亞運殺進4強,尤其是8強對卡達一戰,全隊展現血性、都「不客氣了」。而一向鬥志高昂的胡瓏貿也在比賽中和卡達球員有了激烈的衝突,今(4)日他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所想的就是勝利,不擇手段也要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比賽最後時刻,胡瓏貿在地上和卡達球員搶球,之後兩人動作升級,裁判及時制止並將雙方都給驅逐出場。

「大家都知道我打球比較兇悍,當下想法是我們沒有領先很多,我也不想讓對手反快攻,所以就把球壓著。」胡瓏貿表示,其實他並不覺得自己有多餘的動作,就只是單純地對球,但可能裁判認為不能只吹一邊,所以自己也被判出場。

不過儘管如此,胡瓏貿並不後悔,他說「我不在乎背後,只在乎胸前;不在乎數據,只在乎贏球。」只要球隊能贏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