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連下8局逆轉 小威收第800勝闖4強

▲Serena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rena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戰,6屆賽會冠軍「小威」Serena Williams在首盤一度陷入2-4落後時,突然發力連拿8局,最終以6-4、6-3擊敗捷克女將Karolina Pliskova,順利闖進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liskova過去曾在2016年美網4強戰中擊敗過小威,而且今年Williams產後復出的狀態一直不是很穩定,因此Pliskova看起來仍有一些機會能對後者造成威脅。

而開賽後Pliskova也的確打得很具侵略性,第3局就破了對手發球局,之後一度取得4-2的領先。但此時Williams及時回神,不但完成回破,還連下4局拿下第一盤。

次盤Pliskova彷彿身陷泥沼,面對Williams充滿力量的擊球,她毫無辦法;Williams趁機將比數拉開取得4-0領先,雖然捷克人之後回破一局,但卻也無力回天,以3-6讓出比賽。

Williams這一場獲勝後,不但讓她重回美網4強,同時也取得她職業生涯的第80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