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菜市場改建風波 丁守中:柯文哲把「她」當提款機

▲果菜市場爭議不斷,丁守中指出工期 7 年、預算140億的案子,竟沒經過基本環評,讓他直呼:
「不可思議」。(圖/吳音寧臉書)
▲果菜市場爭議不斷,丁守中指出工期 7 年、預算140億的案子,竟沒經過基本環評,讓他直呼: 「不可思議」。(圖/吳音寧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 6 )天清晨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選區黨籍市議員郭昭巖、吳志剛、鍾小平也到場。丁守中談到台北市政府的市場改建案,狠批預算 140 億、工期 7 年的案子,竟沒有經過基本環評,相當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今早到第一果菜市場拜票,強調改建案勢在必行,現階段容納量已不足以供應市場需求,且冷凍設備、冷鏈物流等都需要更新,要有新的方式來應對。(示意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今早到第一果菜市場拜票,強調改建案勢在必行。(示意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指出,基層對於改建案有反彈聲浪傳出,但市府卻未充分和攤商溝通,同時強調改建案勢在必行,現階段容納量已不足以供應市場需求,且冷凍設備、冷鏈物流等都需要更新,要有新的方式來應對。

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於民進黨雙北參選人姚文智、蘇貞昌至果菜市場拜票時缺席,此次卻陪同丁守中一同拜票,被問到此舉是否代表力挺國民黨時,林長平回應,立場不分藍綠,先前沒有出席是因為有其他行程。針對改建案議題則透露,市府遲遲未前來洽談,改建案遙遙無期。

▲丁守中認為,早在半年前就看出吳音寧是個不及格的「高薪實習生」,但柯文哲礙於政治因素遲遲不將她撤換掉,愈逼近選舉,他愈將吳音寧當作「提款機」。(圖/柯文哲、吳音寧臉書)
▲丁守中批評,柯文哲礙於政治因素遲遲不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愈逼近選舉,愈將吳音寧當作「提款機」。(圖/柯文哲、吳音寧臉書)

面對最近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兩人針鋒相對隔空交火情形,丁守中認為,吳音寧早在半年前就是個­不及格的「高薪實習生」,但柯文哲為了拉攏民進黨中央,不敢對吳音寧有大動作。他提到,隨著時間愈逼近選舉,柯文哲愈把吳音寧當成「提款機」,因應選舉操作,柯文哲可能會在選前將吳音寧撤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