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綠拱吳音寧選不分區立委 柯文哲:奇怪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8台灣藝術博覽會」。(圖/北市府提供 2018.9.7)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8台灣藝術博覽會」。(圖/北市府提供 2018.9.7)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外傳民進黨新潮流有意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列入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笑說,把他搞毛就可以當不分區立委,這是很奇怪的標準。此外,由於柯昨因北農問題在議會又爆粗口,是否要向吳音寧致歉?柯回應,他沒有講吳音寧,他也發現他的口頭禪,講了也不知道,但在議會上講錯就講錯,因此當場有向議員洪健益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生氣歸生氣,問題還是要解決,下周一會特別加開雙首長會議,討論市場改建案,到時吳音寧如果有什麼意見,就進來雙首長會議中討論。雖然他不會出席雙首長會議,但市場工程的細節還是主辦單位在負責,因此雙首長會議有工務局長、產業局長再加上市場處,還是專業回歸專業來處理。

有人認為吳音寧是柯黑最大尾,目的就是要讓柯文哲失控,柯文哲淡然地說,還好啦;也有人認為吳音寧PO臉書是一種公開透明的方式,為何不行?柯強調,吳音寧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還是在搞農運,哪有在體制內的跟長官溝通是透過臉書,「這實在太奇怪了,難道你上班都在用臉書跟老闆溝通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