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郭天信關鍵短打建功 中華隊險勝日本進冠軍賽

▲南英商工郭天信。(圖/鍾東穎攝 , 2017.01.09)
▲南英商工郭天信。(圖/鍾東穎攝 , 2017.01.0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U18亞洲盃錦標賽,中華青棒隊今(7)日遇上地主日本甲子園明星隊,推出左投王彥呈先發,他完投9局僅失1分,加上曾傳昇左外野超前安,郭天信再利用短打跑出內野安打,一口氣4局拿下2分,終場以3:1擊敗日本。
這場比賽日本隊推出甲子園冠軍校大阪桐蔭王牌投手柿木蓮先發,他3局被打4支安打失1分退場。
中華隊2局下由林逸達敲安後,邱智呈短打推進,林軒逸敲出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
不過日本隊4局由中川卓也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回比分。
兩隊平手狀況,中華隊4局下趁日本換上金足農高校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後不穩,邱智呈中外野安打,再利用短打推進,戴培峰選到保送,曾傳昇左外野超前安,郭天信再利用短打跑出內野安打,單局搶下2分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落敗後,確定在這屆大會出局,中華隊在超級輪比賽明天將遇上韓國隊,不過兩隊都已經確定進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