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若瑄為戲全素顏「毀容」 法令紋黑眼圈重到認不出

▲徐若瑄全素顏演出,幾近毀容。(圖/威視,2018.09.07)
▲徐若瑄全素顏演出,幾近毀容。(圖/威視,2018.09.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徐若瑄、鄭人碩主演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釋出一分鐘前導預告,兩人的角色扮相也首度曝光。徐若瑄飾演的鋼琴家「雅惠」,只見一臉憔悴樣,最後更貌似陷入瘋狂著魔狀態般敲打著琴鍵,蓬頭垢面的素顏扮相讓網友紛紛驚呼:「完全認不出來是徐若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飾演這個瀕臨崩潰的角色,徐若瑄在接演前就被告知全程需以素顏演出,她不僅一口答應,求好心切的她還下了不少苦功,加深自己的黑眼圈與法令紋,如此為戲「毀容」的她還敬業表示:「我覺得素顏上戲太棒了!希望以後有多一點這種角色來找我!」

▲徐若瑄拍恐怖片嚇到不敢洗澡。(圖/威視,2018.09.07) ▲徐若瑄拍恐怖片嚇到不敢洗澡。(圖/威視,2018.09.07)

但其實向來不敢看鬼片的徐若瑄,這次為了電影真的是卯足全力,她笑稱自己因為想像力太豐富,拍戲時「連生活都有困難!」因為拍攝《人面魚》多是夜戲,下戲後都已是半夜,她不但刷牙不敢看鏡子,就怕看到不該看的,就連上廁所跟洗澡都要表妹陪著她:「我就叫表妹坐在馬桶上陪我洗澡,我真的不敢一個人啦!」

而鄭人碩飾演的宮廟師父「志成」,為神明黑虎將軍乩身,接演前他還特地南下黑虎將軍廟擲筊,卻因為跟神明問話方式不夠清楚,差點被神明拒於門外,險錯失角色,好在一旁的黑虎將軍會會長教他該如何跟神明報告,他再擲筊後馬上就連擲到三個聖筊。

▲鄭人碩擲到三個聖筊才能演出本片。(圖/威視,2018.09.07) ▲鄭人碩擲到三個聖筊才能演出本片。(圖/威視,2018.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