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後賽》讓一追三!地表最強JT逆襲成功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9)日《英雄聯盟》夏季季後賽首戰,排名第四的JT上演了逆襲戲碼,讓一追三擊敗了排名第三的HKA,成功晉級下一階段,周日將與MAD爭取進軍總冠軍賽的門票。

JT Breaker 被選為系列賽MVP



JT Breaker 被選為系列賽MVP






JT 在選角上無法取得優勢,使得在遊戲初期就落居下風,而 HKA 則取得穩定的成長,逐漸拉開雙方的差距,順利得拿下第一局的勝利。第二局雙方都十分謹慎,前期一波塔殺讓 JT 拿下4:1 的擊殺數,但隨後 HKA 回敬,立即將擊殺數與經濟拉回。但 JT 下路選手 Lilv 所使用的凱莎全力發揮,在幾波團戰都表現亮眼,而 JT打野選手 Breaker 所使用的歐拉夫強勢壓制 HKA 前期野區,中期更是 JT 會戰致勝關鍵之一,讓 JT 逐漸掌握遊戲節奏,在野區資源、擊殺數、塔數及經濟都擁有優勢,幫助 JT 拿下第二局的勝利。

JT Rest屢次完美開戰拯救了戰局



JT Rest屢次完美開戰拯救了戰局






JT 第三局延續上一局的奪勝氣勢,選角考慮上相對縝密,一開局就壓制 HKA,比賽時間不到 20 分鐘就掌握遊戲節奏,JT 也挾帶這樣的優勢與氣勢將比賽節奏拉快,輕鬆奪下本局勝利,率先取得 2:1 聽牌局面。JT 在第四局拿出雙射手陣容,以阿卡莉和剎雅應戰,不過 HKA 前期靠著優異的團隊合作,取得極大的優勢,一度讓 JT 毫無反打機會,不過 JT 並沒有因此而放棄。JT中路選手 FoFo所使用的阿卡莉完美發揮,關鍵的一波漂亮的團戰,順利拿下 HKA 3顆人頭,削弱 HKA 的氣勢。而比賽 31 分鐘,JT 更是搶下巴龍,將經濟追平。雖然 HKA 隨後反擊,在上路一波團戰一舉將 JT 全員擊殺。但 JT 並不氣餒,選擇直接跟 HKA 開打,精彩的團戰成功逼退 HKA,隨後直衝高地攻下主堡,奪下本局勝利,以 3:1 獲得首日勝利。

最後一局對戰,Lilv與FoFo搭配大殺四方



最後一局對戰,Lilv與FoFo搭配大殺四方






雖然率先取得一勝,但最終HKA仍是黯然落敗



雖然率先取得一勝,但最終HKA仍是黯然落敗






今日JT上演讓一追三的戲碼,以老四之姿成功逆襲HKA,本周日(11)他們將迎戰MAD爭取進軍總決賽的門票,勝者將與LMS霸主FW一決死戰,決定誰才是真正的夏季賽冠軍。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奪本季MVP!SwordArT想追求更高榮耀

《英雄聯盟》榮耀時刻!SwordArT、Kongyue成最大贏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