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突破魔咒!KT鏖戰五局奪冠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昨(9)日《英雄聯盟》韓國LCK賽區迎來了夏季總決賽,新秀戰隊Griffin(GRF)對上勢在必得的KT Rolster(KT),雙方鏖戰至最後一局,最終KT以3:2擊敗GRF,也打破了KT的亞軍魔咒,成功拿下LCK夏季總冠軍。

在昨日的比賽中,GRF取得兩勝率先聽牌,不料KT不甘示弱追平比分之後,乘勝追擊再拿下關鍵決勝局,成功奪下LCK夏季賽總冠軍,並將代表韓國出征世界賽,另外,這也是 KT 成軍以來首次奪下夏季賽的冠軍,KT當家打野老將Score捧起獎盃瞬間落淚,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動容,他也承諾不會就此停歇,將作為職業選手將會持續努力。



賽後Score也接受了KeSPA的訪問,他表示非常感謝支持他們的粉絲,更說:「我們現在還有世界賽,我們不會輸給中國隊的,當然也會贏下其他隊伍,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KT拿下世界冠軍的樣子。」

根據春夏兩季積分,身為夏季總冠軍的KT將以第一種子身分出戰世界賽,AFs也將以積分第一成為第二種子參加世界賽。至於被KT擊敗的GRF將與SKT、GenG、KZ一起爭奪最後一個世界賽名額。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季後賽》讓一追三!地表最強JT逆襲成功

《英雄聯盟》奪本季MVP!SwordArT想追求更高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