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張家銨總部成立 林佳龍夫婦同台力挺

烏日、大肚、龍井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家銨競選辦公室成立,林佳龍授戰旗(圖/柳榮俊攝2018.9.9)
烏日、大肚、龍井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家銨競選辦公室成立,林佳龍授戰旗(圖/柳榮俊攝2018.9.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市議員參選人張家銨聯合競選辦公室今(9)日正式成立,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共同攜手站台,大力推薦。林佳龍肯定張家銨願意為地方付出,年輕但經歷與訓練相當足夠,廖婉如首次為選舉現身站台,她描述張家銨像「廚師」,曾任林佳龍助理,懂得如何處理服務案件,能以過去的經驗,協助鄉親處理各項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銨曾擔任林佳龍立委時期服務處助理、市長夫人廖婉如特助、市議員劉淑蘭辦公室執行長等職務,年輕、有活力且經歷豐富。今聯合競辦成立活動場面熱鬧溫馨,林佳龍、市長夫人廖婉如、市議員劉淑蘭、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市政顧問何端格、前立法委員林豐喜、烏日在地青年溫佑宸也共同出席並大力推薦。

林佳龍表示,張家銨參選的烏日、大肚、龍井區腹地廣不像市區,要在地方經營,就是要勤快、勤跑、勤勞,而她形象陽光熱情會讓市民記得,有家銨和佳龍,要帶給台中市民「龍」平「銨」(攏平安);他也提到,同區的現任議員陳世凱力拚連任,一定要兩席全上,議會過半,各項政策才能推動順利。

新秀張家銨總部成立 林佳龍廖婉如同台力挺 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左一)共同攜手站台,大力推薦力挺張家銨。(圖/柳榮俊攝2018.9.9)

廖婉如則說,自己認識的張家銨,就像是「五星級大廚」,因為市民的每一個疑難雜症都像是一道「魚」,要如何處理案件,就像是廚師烹調料理般,各有適合的處理方式;她相信,擅長解決事務的家銨,未來擔任議員後,能以過去的經驗,協助鄉親的各項困難。

廖婉如也稱許家銨的特質有很多面向,包括風的面向,像會帶動氣氛的康樂股長;火的面向,具陽光熱情、富有正義感;水的面向,可以適應融合環境;土的面向,關懷土地。所以她也特別贈送一株「希望樹苗」,期盼張家銨順利接棒當選,如照顧灌溉樹苗,照顧更多家庭、家家平「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