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勝偉吳東融許基宏 有望升中信兄弟一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9日電)中華職棒下半季進入爭冠關鍵期,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今天點名,包括王勝偉、吳東融與許基宏等人在二軍表現不錯,為近期考慮升上一軍的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下半季目前與統一獅以19勝17敗1和,勝率5成28,並列第一,但與Lamigo桃猿、富邦悍將也分別僅有1場、3場勝差。

談到近期一、二軍會做哪些調整,史耐德表示,觀察部分二軍選手表現越來越好,已經做好升上一軍心理準備,目前還在思考哪些守備位置可以調整。

史耐德特別提到,包括王勝偉、吳東融與許基宏等3位選手在二軍表現不錯且穩定,是球隊現階段考慮升上一軍的人選。

另外,受天候不佳影響,下半季賽事因雨延賽場次大增,觀察10月前2週補賽週,桃猿隊首週得先打6連戰,第2週也有5場比賽待進行,為4隊補賽場次最多球隊。

儘管中信兄弟10月也有7場補賽,但史耐德認為,就如同賽程多延長2個星期,因此不影響調度。(編輯:陳怡璇)10709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