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砸300億進軍上海 百貨廣場明年5月開幕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1日電)麗寶集團在大陸上海虹橋打造百貨商辦複合型的麗寶廣場,總面積7萬坪,投資金額新台幣300億元,位處精華地區,業者粗估,光商辦1年租金至少可賺進45億元,預計明年5月開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市場潛力十足,新光三越、遠東集團等企業都在大陸各省布局,開設百貨商場,但由於競爭激烈,營利非常困難,麗寶集團看好上海商務核心區發展,投資300億元打造上海虹橋麗寶廣場,總面積7萬坪,辦公面積3萬坪,商業面積2萬坪,地點距離虹橋高鐵站及虹橋機場僅500公尺,也是二號線、十號線、十七號線三條地鐵交會站,可銜接浙江、安徽、江蘇等城市,具備優越地理優勢。

麗寶集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上海麗寶廣場經營規劃,麗寶上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志鴻說,麗寶廣場歷經4年工程,整體建築由6座辦公大樓與1座商業中心組成,除了引進日系等品牌進駐,也打造台灣風格,還原九份的建築意象,搭配濃濃台味的特色美食及伴手禮,吸引消費者上門。

陳志鴻指出,商場部分,餐飲占比將達43%,雖然目前還在招商中,但已經確定有大陸複合型爵士音樂館JZ Studio、湖北風味早餐店「過早」等;商辦部分,由於周邊位處精華區,潛力十足,粗估一年商辦租金可達45億元,而從現在開始到明年5月開幕,當地租金跟房價還會有1成以上的漲幅,而麗寶廣場採只租不售,不會販售用地,預計會有世界500大企業進駐,也希望有更多台商要進駐上海時,可以選擇把上海麗寶廣場當作基地。

上海麗寶廣場今年10月中開始正式對外招商,明年3月試營運,5月開幕。(編輯:黃國倫)10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