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KY緩上櫃〉現階段專注公司發展 1年內捲土重

▲ 太和-KY董事長郭靖凱。(鉅亨網記者黃雅娟攝)
▲ 太和-KY董事長郭靖凱。(鉅亨網記者黃雅娟攝)

鉅亨網

太和 - KY (4136-TW) 今年 8 月自行撤回上櫃申請案,營運長李文詳表示,由於目前正在跟歐美策略合作夥伴協商合作內容,在有明確進度以前,團隊認為現階段公司發展較上市櫃更重要,所以自行撤回上櫃申請案,預計一年內歐美夥伴策略合作定調後,會再申請上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和 - KY 今年 8 月營收為 1.52 億元,月增 52.54%、年減 8.52%,為歷史同期次高,累計今年 1 至 8 月營收為 8.21 億元,年增 6.96%。

太和 - KY 董事長郭靖凱表示,目前中國內需市場與歐美市場營收占比各約 5 成,原本預計今年美國市場會大幅成長,不過受到政治因素,導致太和 - KY 上半年表現不如預期,連帶歐洲業務也受到影響。

法人推估,由於下半年正是歐美彩妝消費旺季,太和 - KY 全年營收仍有機會登上雙位數成長,每股純益表現將較去年 1.68 元要佳。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